沪媒:曹赟定伤情不容乐观 甚至比预想的还要严重

沪媒:曹赟定伤情不容乐观 甚至比预想的还要严重
2022年09月23日 11:19 新浪体育

  9月23日,据《周到上海》报道,上海申花边锋曹赟定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伤情比最初诊断的还要严重。

  报道中表示,一个多星期前,曹赟定刚刚伤愈复出,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此前,他因大腿肌肉拉伤缺席了对阵北京国安、山东泰山的关键之战。

  由于伤愈不久,主教练吴金贵在对曹赟定的使用上非常慎重,这两场都是先让他在替补席待命。与梅州客家的中场休息,曹赟定被安排替补登场,换下近阶段状态非常不错的于汉超。

  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曹赟定上场5分钟,就在脚后跟磕球给插上的柏佳骏时受伤,无法坚持继续比赛而被刘若钒替换下场。受伤之后,曹赟定一直摸着自己的大腿后侧肌肉群,疑似再次拉伤了大腿肌肉,且伤得比较严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说,“非常遗憾的是曹赟定下半场替补出场没多久就受伤离场,这让我难以释怀,感觉非常可惜。”

  为了拍片效果更好,申花让曹赟定先休息调整一天,21日安排他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据了解,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并不是太乐观,比最初诊断的情况还要严重。申花将邀请相关专家对片子进行会诊,然后有可能会就曹赟定的伤情发布官方公告。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