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官方:维护场地以最好状态迎接大同首场中超

河北队官方:维护场地以最好状态迎接大同首场中超
2022年09月23日 14:40 新浪体育

  9月23日,河北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发文,表示目前他们正根据中足联的整改意见对大同的比赛、训练场地进行维护,确保接下来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同历史上首场中超联赛。

  此前,河北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山西大同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成为他们本赛季的中超主场。10月4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第21轮角逐,河北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沧州雄狮。

  河北队官方公告内容如下:“在大同市体育局和大同文旅集团的积极协调下,以及大同体育中心和大同赛狮足球俱乐部及相关各方的配合和支持下,河北足球俱乐部训练保障部派出专业技术团队,对球队的比赛、训练进行‘伴随式’保障,目前已经顺利接管场地养护工作,正在根据前期中足联提出的整改意见,对比赛、训练场地进行养护,确保以最好状态迎接大同历史首场中超联赛。”

  (动感超人)

河北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