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斯坦丘仍未伤愈 或缺席23日对阵芬兰的比赛

体坛:斯坦丘仍未伤愈 或缺席23日对阵芬兰的比赛
2022年09月23日 11:30 新浪体育

  9月23日,据《体坛周报》报道,三镇外援斯坦丘目前依旧没有从伤病中康复,他有可能将会无法在23日比赛中登场。22日,在比赛前最后一练,罗马尼亚队对斯坦丘予以进一步检测,以决定出场与否或者上场多长时间。

  报道中表示,斯坦丘进入罗马尼亚队训练营以后,一直是在保守训练。球队在奔赴芬兰之前,就有消息称,他的肌肉撕裂伤势还未完全康复,目前,罗马尼亚队医正在努力让他尽快复出,但目标是要赶上下周一与波黑队的较量。当时甚至有媒体宣称,“斯坦丘几乎不可能赶上9月23日的第一场欧国联”。

  然而,在球队抵达赫尔辛基后,技术总监米哈伊·斯托伊奇塔出面辟谣称,斯坦丘目前并未暂停训练。“斯坦丘在21日进行了一次正常的训练,他并没有任何感觉。现在,一切取决于他和队医在第一场比赛前的决定。昨天,他曾要求自己加练,但被我们阻止,因为过多训练可能将会导致事故发生。”

  按照罗马尼亚媒体的介绍,斯坦丘之前在训练中,还是会感觉到腿部疼痛。而据米哈伊·斯托伊奇塔对外证实,这位武汉三镇中场的确曾经因伤有所抱怨,但在最近一次训练中,情况正在有所好转。根据《体育公报》分析称,只有观察到斯坦丘在22日晚上、23日上午的训练情况,才能决定是否出场,如果训练一切正常,他还是有机会在对阵芬兰一战披挂首发。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