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员王子铭:本土前锋生存空间小但要坚持下去

国安球员王子铭:本土前锋生存空间小但要坚持下去
2022年09月22日 21:27 新浪体育

  在接受《足球100分》节目连线采访时,国安前锋王子铭谈到了队内的竞争情况以及本土前锋的生存空间。

  谈到队内位置的竞争,王子铭表示:“我觉得作为本土前锋,生存的空间确实要小一些,面对的竞争对手都是外援,实力都比较强。我认为还是要坚持下去,一方面你可以在训练、比赛中近距离的学习这些优秀外援的技术特点。另一方面,我是一直觉得,如果到了国家队层面,毕竟还是要靠本土球员来打这个位置。”

  谈到自己的状态起伏,王子铭说道:“我觉得这在一家比较强的俱乐部也是正常的情况,因为面对的竞争比较激烈。19年、20年当时是因为有U23政策,我的出场有一些保障。但是随着年龄慢慢增长,没了U23政策的保护,但我觉得这也得分两方面看,一方面是必须面对更大的竞争,另一方面对我也是一种激励,从而争取更稳定的出场时间。”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