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小将吾加合买提成首位中超登场的06年龄段球员

深足小将吾加合买提成首位中超登场的06年龄段球员
2022年09月21日 08:35 新浪体育

  中超16轮补赛,深足3-0武汉长江终结了5连败。赛后,据博主“中超青年CSLY”的统计,二次转会窗口从梯队提拔至深圳一线队的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2006.07.07)替补登场,代表深圳队完成中超首秀,成为了首位在中超联赛出场的2006年龄段球员。

  2021年9月,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入选由杨晨指导执教的2006年龄段U16国少,并代表国少B队出战2021年上海“金山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随队获得金山杯亚军;同年10月回到俱乐部,身披10号代表深圳佳兆业U16精英梯队参加2021“起源地杯”青年足球锦标赛,随队打入决赛对阵U16国少队。决赛中夏合扎提罚中点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至1比1平,最终深圳佳兆业U16精英梯队在点球大战中获胜,获得起源地杯冠军。

  (卡卡)

中超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