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米尔森:两星期没比赛我受伤了还未达100%状态

埃德米尔森:两星期没比赛我受伤了还未达100%状态
2022年09月21日 21:50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武汉三镇客场2-1击败长春亚泰,外援埃德米尔森攻入制胜球。赛后,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埃德米尔森谈到了自己的感受。

  报道中表示,20日傍晚对阵亚泰,当外界还在担心三镇队只以一名外援首发,恐怕很难全身而退之时,戴维森开场不到15分钟,便是利用一记抽射首开纪录。然而,以内冈、埃里克领衔的亚泰4外援同样实力非凡,下半场刚开始,前者就以点球破门扳平。眼看领头羊最终只能带走1分,关键时刻,双森组合制造绝杀。第81分钟,戴维森妙传至埃德米尔森,后者以一记世界波完成反超,这也是埃德米尔森在本赛季中超所打入的第6球,至此他也暂时超过谢鹏飞,成为队内第4射手。

  然而,埃德米尔森在破门后的受伤下场,令不少武汉球迷揪心不已。要知道在上赛季中甲,他就曾经有过带伤作战取得进球,但随后又因伤情反复导致休战数轮的旧事。所以,此前在训练中遭遇崴脚之后,埃德米尔森选择以保险起见,避而不战山东泰山。但对于此役打入致胜球,埃德米尔森还是由衷地兴奋不已。

  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一些客观情况,中超联赛又有(部分场次)暂停,我们已有两个星期没有比赛,就在这段时间,我受伤了,最终,我们没能赢下排名第二的山东泰山。好在这一场我成功完成复出,我们还有其他球员缺席比赛,尽管我也没有达到100%(竞技状态),但我最终还是披挂归来。不得不说,我很高兴能够帮助武汉三镇队打入取得胜利的那一粒进球。”而佩德罗作为主教练,则是希望这位功臣保持身体健康,“他的世界波得分很漂亮,我也希望他的脚踝没有问题。”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