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谈申花绝杀梅州:赛后感觉有些虚脱像踢肉搏战

杨旭谈申花绝杀梅州:赛后感觉有些虚脱像踢肉搏战
2022年09月21日 15:49 新浪体育

  中超第16轮补赛,依靠着杨旭的绝杀进球,申花1-0战胜了梅州客家。赛后杨旭也接受《东方体育日报》的采访。

  谈到比赛中受伤倒地接受治理,杨旭表示:“倒下的时候有点担心,此前有一次脚踝崴了一下就被诊断为撕脱性骨折了,后来确认了一下没那么严重,能够坚持,我们的脚踝多少都有伤。”

  杨旭总结比赛说道:“真的感觉有点虚脱了,像是打了一场肉搏战。整场比赛踢下来真的很累,一直在疲于防守,从场面上看我们太被动了,几乎被对手全场压制。我们知道和对方四外援正面对抗是没什么机会的,所以我们赛前的布置就是放弃控球权,先把控球权给对手,再去寻找反击的机会,我们甚至想过平局的结果。”

  “对手攻势很强,但是没有什么绝对机会。反倒是我们,下半场的绝对机会更多,巴索戈、刘若钒和我进一个就能杀死比赛了。大家今天都竭尽所能地去防守,争取保住1分的结果,但我们利用了最好的机会,也很感谢场上的队员和球队所有人。”杨旭表示。

  (二饼)

杨旭上海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