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外援安杜哈尔:专注下场对阵大连人 力争3分

津门虎外援安杜哈尔:专注下场对阵大连人 力争3分
2022年09月21日 10:47 新浪体育

  9月21日,据《体坛新视野》的消息,昨日天津津门虎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集结后的第一堂面对媒体的公开训练课。天津津门虎外援安杜哈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刚刚结束的5天假期,安杜哈尔表示:“这几天我过得非常充实,在联赛期间有五天假期非常难得,我们非常开心,去看了中国另外一个非常大的城市。”

  谈到备战情况,他说道:“按照教练组安排的计划,包括从每天的训练、准备,包括伤病的预防,每个方面都是由很多细节组成的,包括我们的饮食,包括我们的头脑,什么时候该去休息,什么时候该去积极地训练,很多综合的因素加在一起,我们才能将伤病预防做好。”

  谈到比赛目标,安杜哈尔表示:“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对比赛或者长期目标有很多具体规划的人,我觉得还是通过每一场比赛来实现我们的目标。现在我们只专注于对大连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要全取三分。下一轮比赛之后,我们再想下一场赢武汉队的比赛。打好每一场比赛,这才是我的想法。”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