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评深圳队终结5连败:换帅如换刀 几乎保级无忧

粤媒评深圳队终结5连败:换帅如换刀 几乎保级无忧
2022年09月21日 08:39 新浪体育

  中超16轮补赛,深足3-0武汉长江终结了5连败。赛后《羊城晚报》发文表示,在救火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深足终结了尴尬的连败纪录,拿到了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的首个积分。

  报道中表示,虽然深足教练组成员的构成较为复杂,但球队确实在场上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变化。由于此前几轮比赛均被推迟,深足在长达20天的时间里没有比赛,这也给了球队充足的调整时间。本场面对近况同样不佳的武汉长江队,深足立足于防守的策略相当明确,并打出了几次成功的快速反击。李源一打进的第一球来源于深足角球防守成功后的反击,阿奇姆彭送出的助攻精准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张源利用角球机会打进第二球,姜志鹏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也相当精彩。

  有意思的是,在姜志鹏打进任意球前,深足教练组本想将其提前换下,但在姜志鹏的坚持下,他最终完成了对任意球的主罚并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姜志鹏表示:“(下场前罚任意球)是一个比较冒险的决定,教练团队非常尊重我,如果没罚好,那就出丑了。”

  赢下本场比赛后,深足暂时止住了下跌的势头,排名中游的他们几乎保级无忧。但以深足的人员配置来看,他们本有机会争取更高的排名,无论主帅是张效瑞还是沈祥福,他们都有责任带领深足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