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一旦球队保级 我立马回到青训总监的位置

沈祥福:一旦球队保级 我立马回到青训总监的位置
2022年09月20日 12:19 新浪体育

  9月20日晚上,深圳队客场对阵武汉长江队,这将是沈导重返一线队的首场比赛。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沈祥福透露这次自己再次走上台前的原因。

  沈祥福指导在采访中表示,“我从2019年带完天津天海之后,本就决定不再带一线队,决心把全部精力放在青训上。但现在深足俱乐部非常困难,如果不保级会面临生死存亡,集团和俱乐部领导找到我,希望我出来帮忙带球队保级。作为我来讲,作为深圳俱乐部的一员,在球队危机时刻,我觉得有义务、有责任站出来承担这个任务,所以我就来一线队了。”

  “我来之前已经跟集团和俱乐部领导讲好了两个条件,一是我不当主教练,也不当备胎,我只当技术总监,目标只是为了帮助球队保级;二是一旦球队保级,不管是哪一天,我立马就回到青训总监的位置,立马带我的孩子去。我觉得青训工作是既快乐又有意义的事儿。”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