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大连人将连踢5个主场 这是抢分的大好机会

连媒:大连人将连踢5个主场 这是抢分的大好机会
2022年09月20日 10:26 新浪体育

  中超官方昨天公布了调整后的赛程,20日至29日,大连人队在主场连续完成3场补赛后,10月4日、9日,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和成都蓉城。9月20日,《半岛晨报》发文表示,一口气要打5个主场,这是大连人队抢分的大好机会。

  文章中表示,这些对手中,河北队首当其冲是拿分的对象,不过,对于这个排名垫底、被普遍看低的对手,谢晖却给予了更高的重视。他表示,20日这场比赛可能比后面的几场都要难打。

  目前大连人队面临的困难主要有两方面,一是球员状态的调整,二是队伍的重新组合。谢晖表示,因为疫情原因,从上一场比赛到现在差不多过了3周,从各方面来说,比赛节奏都有中断,“对我们有一定的困难。”其他球队在参加联赛,大连人队却只能进行低水平的热身赛,队伍的状态确实难以得到保障。此外,随着新的内外援陆续到来,大连人队阵容有了新的变化,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形成战斗力。过渡期内,纸面实力的增强并不容易反映到实战中,如果整合得不够快、不够好,战斗力甚至有可能出现短暂的下滑。

  此外,被普遍看低的对手也未必真那么容易对付。谢晖坦言,大连人队要连踢5个主场,这一场可能要比后面的比赛都困难。他给出的理由是,大家的期待不一样,面对着不一样的比赛压力。前段时间河北队多次大比分输球,但他们失分的时间都比较靠后,有些比赛都是到了下半场才丢球。在河北队没有失分的时间里,和他们的比赛也是很困难的。谢晖希望,在全新的比赛形势下,面对对手的低位防守,要做好艰苦的准备,“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把3分拿到手。”

  (二饼)

谢晖大连人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