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首个主场倒计时 俱乐部感谢球迷热情抢票

浙江队首个主场倒计时 俱乐部感谢球迷热情抢票
2022年08月27日 14:57 新浪体育

  本周日晚上,浙江队将在中超第15轮联赛中迎战河北队,这是6年来浙江队的第一个中超主场比赛。

  浙江球迷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太期待能在现场见证这一时刻,球票在开售后2分58秒就售罄,而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也在为这个主场做着充分的准备。

  从确认恢复主客场之后,浙江球迷就一直在问什么时候会开售主场的球票。因为防疫原因,浙江队的主场售票在本周才正式启动,在开票后的2分58秒时间内,3000张球票全部售罄。

  浙江队在本周日的主场能有球迷入场,也是俱乐部和湖州方面做出了很多的努力。这是湖州奥体中心第一次承办浙江队的主场赛事,湖州方面非常重视,力争做好每一个细节。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往返于杭州和湖州,已经为这个主场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从入场方案会议、草坪养护、看台清扫到大屏测试,从内外场氛围布置、观众与车辆路线引导、安保团队开始确认路线和点位、检票方案到球迷服务点设置及布置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湖州主场在防疫上做得很规范,“要求比赛实行实名制入场,入场前须接受严格的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双码绿码,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所有人员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建议自备足量的口罩,每2小时更换一次;湖州市外抵湖人员(指除7天内未出湖州市的人员外),进场前皆需要在湖州奥体外场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请尽量提前3小时到场,避免入场高峰期排队拥挤;比赛前7天内未出湖州市者,可直接凭双绿码+48小时核酸证明入场。”

  考虑到球迷们的热情,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后来又增开了500张球票,购买方式为线下实名购买。同时俱乐部还呼吁,“请到场观众身着绿色助威服(不限版本),手持围巾等助威道具,一起营造绿色助威服。请到场观众跟随‘战斗区’的节奏为浙江队助威——共同举起双手,喊出你的声音,展现浙江球迷的力量。”

  为了方便球迷前往湖州奥体中心,俱乐部还将在比赛当天开设“黄龙体育中心-湖州奥体”球迷接送专线,接送有需要的球迷。

  “第一个主场非常关键,我们希望这场比赛能顺利举行,防疫工作能做到位,为我们今年的主场比赛开个好头。所以对于主场比赛的一切细节,我们都抓得很紧,争取做到万无一失。”一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表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