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港队官方:广州队归化国脚蒋光太加盟球队

上海海港队官方:广州队归化国脚蒋光太加盟球队
2022年08月24日 18:13 新浪体育

  8月24日晚上,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广州队归化国脚蒋光太加盟球队。

  官方公告如下:

  官宣·欢迎球员蒋光太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经友好协商,球员蒋光太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今年28岁的蒋光太出自英超埃弗顿俱乐部的青训体系,曾多次入选英格兰各级青年队。2014年,蒋光太在埃弗顿与利物浦的德比战中首次登上英超赛场,共计为埃弗顿出战过7场英超比赛,此后曾租借加盟英冠联赛的普雷斯顿足球俱乐部和桑德兰足球俱乐部。

  2019年,蒋光太转会加盟广州足球俱乐部,作为球队后防线上的中坚力量,效力期间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1次。2020年,蒋光太首次入选中国足协公布的男子国家足球队集训名单,至今为国足出战过14场比赛。

  作为一名优秀的后卫,蒋光太身体强壮、球风硬朗、防守技术全面,相信他的加盟能够进一步充实海港队的后防线力量。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