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足协确认大连人引援合规 律师:该人士是谁

北青:足协确认大连人引援合规 律师:该人士是谁
2022年08月21日 15: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中超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高调官宣签下6名内援。随后,一位为多名中超球员代理欠薪纠纷仲裁案件,名为张冰的律师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对大连人俱乐部引援一事提出了异议。不过,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大连人俱乐部引援禁令的解除是符合规定的。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报道,在大连人队今天上午官宣引入6名内援后,一位为多名中超球员代理欠薪纠纷仲裁案件,名为张冰的律师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对大连人俱乐部引援一事提出了异议。他在微博中写道:“惊悉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免签高薪注册了2外4内实力球员,有钱有才,就是一点不好,强硬欠薪、拒不支付。如果真的已完成注册,那说明足协今天有人加班了,纪律委应该不在加班。明天工作日,立即联系,申请纪律委紧急出台处罚措施,禁止上述新注册球员上场比赛,否则这不就是公然违法吗?我坚信足协纪律委会执法必严、违法必究。”

  北京青年报记者随即就此事向中国足协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核实。该人士明确表示,大连人俱乐部引援禁令的解除是符合规定的,中国足协相关部门此前也已经对具体信息做了仔细核对,大连人俱乐部现在的引援完全合规。

  不过,随即张冰律师立刻在微博中回应道:“该人士是谁?”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