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紫昌:连续三场发生失误需总结 庆幸大家没放弃

黄紫昌:连续三场发生失误需总结 庆幸大家没放弃
2022年08月21日 21:42 新浪体育

  8月21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河南嵩山龙门队作客武汉在落后两球少打一人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平。赛后,进球功臣黄紫昌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谈到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时,河南嵩山龙门队球员黄紫昌表示:“我们球队上下没有因为少一个人而去放弃,大家还是非常的拼,这也是我们想要去反思总结的,我们已经连续三场在开场阶段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一些失误,我们需要去总结,但是也有好的一面,大家在比分落后包括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我觉得这就是踢球嘛,没有一刻是放弃的。”

  在谈到接下来对球队的期望时,黄紫昌说道:“我肯定是希望球队能一步一步往上走,慢慢的好起来,这个周期大家都非常的累,也非常疲劳,包括在一些地方我们做的不好,包括情绪管理,包括对场上判罚我们觉得是有一些和自己的想法不一致,但是没有关系,足球就是这样的,我们只能去接受只能慢慢来。”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