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贾德松21日投入训练 泰山队无意引进蒋光太

北青:贾德松21日投入训练 泰山队无意引进蒋光太
2022年08月15日 13:10 新浪体育

  8月15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此前受伤的贾德松将在8月21日重返训练场,而且泰山队也没有引进蒋光太的计划。

  报道中表示,首阶段受伤的外援后卫贾德松按队医方案将于8月21日重返训练场。即便需要调整一番,贾德松依然大概率会代表泰山队继续征战本赛季各项赛事。而韩国籍外援孙准浩于上周返回中国后,也计划于21日与球队会合。至于蒋光太,俱乐部方面目前并无引进他的计划。

  按照计划,泰山队将在8月15日晚中超第13轮角逐中迎战河北队。就双方实力对比情况看,泰山队取胜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不过,由于目前他们距离领头羊武汉三镇仍有4分之差,因此对于后面的联赛征程,泰山队丝毫不可以掉以轻心。球队也需要尽快补足兵马,面对接下来更为严峻的竞争考验。

  据了解,如果一切安排顺利的话,泰山队在参加完与河北队的比赛后将离开海口市,返回济南市的俱乐部大本营。而孙准浩已于8月11日回到中国(青岛市)。在按防疫规定接受必要周期的医学隔离观察后,他将于21日返抵济南。在已经进行的12轮中超比赛中,泰山队累计丢球8粒,是除失球7粒的三镇队外,全联盟目前失球最少的球队。但22个进球却比三镇队的41球少了近一半。因此主教练郝伟也非常希望尽快强化球队的攻击力。

  由于刚刚归队不久的高中锋郭田雨此前久疏战阵,身体状态不理想,外界有人猜测,泰山队有可能在今夏微调外援报名人选,也就是说可能用攻击手德尔加多替换受伤的贾德松报名。不过,从队内传来的信息显示,贾德松在今年联赛首阶段对阵浙江队(第2回合赛事)中受伤后,治疗与康复情况良好。按照队医的报告,贾德松将于8月21日重返训练场。再加上1到2周的调整期,预计贾德松9月上旬便可以代表球队出场。而在泰山教练组评估来看,球队目前更需要贾德松完善防线。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