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从未经历梦幻开局 希望广州城尽快走出低谷

李金羽:从未经历梦幻开局 希望广州城尽快走出低谷
2022年08月13日 22:20 新浪体育

  8月13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2轮较量,武汉长江队在客场以5比0痛击广州城队。赛后,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武汉长江队主帅李金羽表示:“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他们能在艰苦的比赛里取得大比分的胜利,离不开每个人在球场上的专注和前期训练的准备,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在客场之旅学到了很多的经验,从整场比赛来讲我觉得我们的运气太好了,比分也不能完全体现出两个队的实力,尤其是我没有经历过这么好的开局,该进的不该进的球都进了,所以我觉得接下来希望广州城队能快速的走出低谷,祝广州城队接下来的比赛好运。”

  有记者问到,武汉长江队通过角球多次得分,这是赛前进行过的部署吗?对此,李金羽回答道:“对于定位球的战术,我们其实每天都在重复,只是今天的效果更好一点,我在准备会上强调了一点,就是我们的专注度和开场前15分钟的注意力,我觉得我的队员们完全的按照教练员去执行了,所以说好的运气有队员好的执行力。”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