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足协:如无意外成都首个主场9月9日对河南队

成都市足协:如无意外成都首个主场9月9日对河南队
2022年08月12日 20:20 新浪体育

  8月12日,成都市足协官方发文谈到了成都赛区筹备情况。

  成都市足协官方表示,因本月初海南省突发疫情,造成球队出行困难,在中足联的统一安排下,正在海口参赛的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相关赛程进行部分调整,尤其在充分考虑球队行程及赛程的情况下,部分场次进行了主客场对调。因此成都蓉城主场相应延期。如无特殊情况,本赛季首个主场暂定于9月9日对阵河南嵩山龙门。

  虽近期暂无成都蓉城主场赛事,但成都赛区作为成都蓉城主场所在地,自《通知》下发以来,成都赛区正积极筹备中超赛区相关工作。目前,成都市足球协会与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凤凰山体育公园多方共同努力,正加紧完成赛场装点、维护工作,以满足中超联赛的竞赛、新闻、转播、商务、安保、现场观赛等相关要求。

  近期成都疫情得到了较好控制,实现了风险区全部清零,城市运行和生产生活全面恢复正常。我们相信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时隔十一年,中超联赛迎来成都球迷的“雄起”之声,“金牌球市”必将再度回到我们身边!

  (卡卡)

中超成都蓉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