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带队多年从未三连败 盯人能力差需认真总结

谢峰:带队多年从未三连败 盯人能力差需认真总结
2022年08月12日 2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2轮角逐,北京国安队作客武汉体育中心以1比5大败武汉三镇队。比赛结束后,北京国安队代理主教练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这场大比分失利时,北京国安主帅谢峰表示:“这么多年带队,从来没有三连败,这是第一次。定位球防守上,确实我们的盯人能力差一点。输球了,我们需要认真总结,不能输掉气势。下一场对武汉长江很关键,希望我们及时调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

  在被问到如何给这支国安队定位时,谢峰回答道:“首先在人员调整上,我们打得是4231阵型,前面有一个张玉宁,如果把张玉宁盯死以后,我们的进攻点可能不是很多,大宝也是很长时间没有打过前锋位置,其实我对他还是比较了解,他可以在前锋回接和串联,包括在上半场也看出了他的一些作用,让大宝在前边也是增加一个进攻的点,包括曹永竞也是多让他绕对方的身后,所以说上半场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让梅米舍维奇拉到中卫也是加强防守,其实这场比赛梅米在右边没有问题,主要是马尔康这个点。”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