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方昊已归队 费莱尼有望本轮对阵沧州时复出

鲁媒:方昊已归队 费莱尼有望本轮对阵沧州时复出
2022年08月10日 20:07 新浪体育

  8月10日晚上,据《济南时报》体育部官方微博消息,山东泰山队目前仍未度过伤病危机,目前小将方昊已归队,费莱尼有望在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中复出。

  报道中表示,泰山队仍未度过伤病危机。上一轮比赛中,归队不久的费莱尼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也说明,比利时中场的身体状态当时未能达到比赛要求。过去这些天里,费莱尼一直在努力恢复,调整身体状态。

  如果一切顺利,费莱尼有望在球队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中迎来复出,通过比赛寻找状态。随国足选拔队结束了东亚杯比赛任务的方昊,已经归队,参与到球队训练当中。在回国后进行隔离观察的这段时间里,国足选拔队一直在坚持进行训练,因此方昊的身体状态保持得不错。这名小将的归来,也将给泰山队主帅郝伟在排兵布阵上提供更多选择。

  按照赛程,山东泰山队将在8月12日晚上20点对阵沧州雄狮。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