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为方便谢晖看台指挥教练组拉群配备对讲机

足球报:为方便谢晖看台指挥教练组拉群配备对讲机
2022年08月07日 15:42 新浪体育

  中超第11轮,上海海港1-1战平大连人,大连人主教练谢晖因停赛不得不在看台上指挥比赛,今日《足球》报发文谈到了昨天相关的一些细节。

  在比赛中担任执行主帅的常琳长时间站在边线处的指挥区,谢晖则在主席台观战。双方站在同一起跑线后,海港率先变招,接连换上卡隆、张琳芃、冯劲和徐新。大连人以不变应万变,“你不动我不动,你先动我则变”,谢晖在看台上遥控指挥用单鹏飞替下表现不俗的吕焯毅。

  林隆昌在第75分钟替下了崔明安,这个换人实际上早在5分钟前就该执行,但谢晖临时变了卦。林隆昌上场后,大连人场上阵型从433变为343。据悉,为了方便谢晖看台指挥,教练组用手机拉了一个微信群,为保证万无一失,还配备了对讲机。

  但普湾球场观众人数超过了一万五,场内和看台之间的通讯不是特别顺畅,谢晖在看台上向场内不断咆哮:3中卫!看台上热心的球迷也在不断向替补席大声传递谢晖的指挥意图。因看台距离场内较远沟通不畅,谢晖甚至爆了粗口,可见他十分在乎与老东家的这场比赛。

  保级需要分数,场面好看是远远不够,大连人还需要提升自身的硬实力,好在黄嘉辉、何宇鹏在8日即将归队。接下来,大连人要面对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如何解除。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看,大连人俱乐部解决禁令前景乐观,或许在下周就有重大突破。

  虽然大连人暂时无法引援,但目前大连人阵中有多名新球员,外援包括佐内夫、曼巴、萨比尔·穆萨以及一名巴西中锋,内援包括张瑀、吴龑、刘乐、桂子涵,此前跟队试训的陈钊、尤小龙已经离队。值得一提的是,佐内夫、曼巴、穆萨的身影都出现大连人与海港比赛现场,尤其是佐内夫和曼巴都身着大连人的训练衫,二人分别身披10号和17号。从这个侧面可以看出,大连人解决转会禁令的工作正在全面提速。

  (二饼)

谢晖大连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