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全华班大连完美表现配得上山呼海啸般的呐喊

连媒:全华班大连完美表现配得上山呼海啸般的呐喊
2022年08月07日 10:02 新浪体育

  中超第11轮,三外援阵容的上海海港1-1被全华班大连人逼平。赛后大连媒体《半岛晨报》发文表示,华班大连发挥非常完美,配得上全场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

  《半岛晨报》表示,中超恢复主客场制后大连人队的首个主场点燃了球迷们压抑已久的热情,6日的普湾体育场人声鼎沸,热火朝天。时隔近3年,大连人队的主场场地换了,首发阵容也大变样,但看台上的场景依然熟悉。

  中超真正回到了球迷身边,而让球迷们更加兴奋的是,依旧全华班且缺少了小半个主力阵容的大连人队继续“压着打”,面对上海海港这样的强敌也毫不退让,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更奋勇追平,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让球迷们连呼过瘾,配得上全场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

  从比赛过程来看,平局是一个非常合理的结果。在比赛数据上,双方势均力敌,大连人队共射门11次,射正6次,海港射门12次,射正8次。《半岛晨报》认为,纵观整场比赛,大连人队也有多个必进机会,如果阵中有个人能力更强的外援前锋,形势或许还会有所不同。不管怎样,以全华班迎战阵容豪华的上海海港,大连人的发挥已经非常完美了。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