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梅里达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 需要给他时间

于根伟:梅里达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 需要给他时间
2022年08月06日 22:49 新浪体育

  8月6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1轮,天津津门虎0-1不敌山东泰山。赛后,津门虎队主帅于根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于根伟总结比赛表示:“对球员表现比较满意,虽然比较遗憾,输掉了比赛。但是纵观全场,大家把间歇期训练的一些技战术方面的东西展示出来了,确实有些遗憾。再一次输掉了一个有争议的越位球,之前对阵国安也有这个情况,但这个情况需要我们观看录像找出结论。我觉得球员间歇期后第一场教练组很满意,全力准备后面的比赛,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谈到外援梅里达的首先,于根伟说道:“梅里达的表现非常好,因为他现在不在最佳状态,我们需要慢慢给他时间。从他上场后30多分钟的表现,看出确实是一名非常有实力、有质量的球员。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等他身体情况、体能情况恢复到最佳时,他能够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