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国安最大问题是伤病 阿德本罗没随队来河南

谢峰:国安最大问题是伤病 阿德本罗没随队来河南
2022年08月06日 20:38 新浪体育

  8月6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1轮,河南嵩山龙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赛前国安主帅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备战情况,谢峰表示:“明天比赛有观众入场,我想这对于主场作战的球队是一种激励,希望我们球队明天比赛能尽快适应主场球迷的气氛。对手前10轮比赛7胜2平1负,成绩优异,这得益他们稳定的投入和股改的成功。球队今年引援工作也很不错,战术很有侵略性,前10轮进了23球,攻击力很强,对我们球队的防守是个考验。”

  “我们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伤病,特别是个别外援,有一名外援还没恢复,也没来到客场。张玉宁的伤病康复的不错。”谈到球队问题,谢峰说道:“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是一次考验,球队会按照自己的战术去打,虽然人员不整,我们依然会用积极的跑动去弥补,全队上下会努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阿德本罗和晋鹏翔目前还在伤病中,他们一直在积极康复,此前有所好转,但还没达到比赛要求,所以这次没来河南。我们引进前锋是希望他能帮助球队改善进攻端。侯永永去年一直没怎么踢,做了2次手术,最近1年一直在康复。他想打上比赛,我认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