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赛后发文:如果今夜的梦有颜色那一定是蓝色

林良铭赛后发文:如果今夜的梦有颜色那一定是蓝色
2022年08月06日 22:46 新浪体育

  8月6日晚上,中超第11轮,大连人在主场上万球迷见证下,全华班1-1战平上海海港。赛后为大连人打进扳平进球的林良铭在个人微博发表感想。

  林良铭写道:

  中超时隔978天后再次恢复主客场。为这一天,2020年初回国的我已经等了900多天。曾经无数次想,第一次在数万名大连球迷面前比赛会是什么样子,但所有想象都不如现实更震撼。

  普湾距离大连市区真的不近,15968名蓝色球迷的呐喊让我们上场就没有退路,进球是献给你们的礼物。此时躺在床上的我,想起了一部老电影的插曲:I believe I can fly,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如果今夜的梦有颜色,那一定是蓝色。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