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称球队踢得不够好 金钟夫:张威伤势未痊愈

徐正源称球队踢得不够好 金钟夫:张威伤势未痊愈
2022年08月05日 22:11 新浪体育

  8月5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1轮,成都蓉城客场1-0击败河北队。赛后,成都蓉城主帅徐正源和河北队主帅金钟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徐正源总结比赛表示:“本场比赛也和我预计的一样,特别是在对方密集防守的情况下,我们如何打破密集防守一直是个问题。好在我们下半场一直没有放弃,最终取得了胜利。但是,我们踢得不够好,有很多需要反省的地方,当然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值得一提的是,很开心费利佩打进了自己中超首球,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另外,今天是老队长甘锐加盟成都蓉城的第100场比赛,我们用一场胜利献给老队长。总体来说,这场比赛需要我们反省的地方还很多,回去要努力改进,争取做得更好,把更好的一面奉献给大家。”

  金钟夫总结比赛表示:“总体来说,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球员表现得非常好。也有一些客观的原因,中后卫位置有球员停赛,加上前锋张威的伤势没有完全痊愈,也是非常可惜。”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