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张玉宁周通破门 北京国安1-1天津津门虎

热身赛-张玉宁周通破门 北京国安1-1天津津门虎
2022年07月30日 10:53 新浪体育

  7月29日晚上,天津津门虎在北京高鑫足球训练基地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场联赛间歇期内的热身赛,最终双方1-1战平。

  按照双方的约定,这场热身赛共分3节。天津津门虎队在第1节比赛中,派出了联赛首阶段相对完整的主力阵容出战,另外即将与球队签约的新外援梅里达也获得了登场机会。本节比赛,张玉宁为国安队破门。津门虎队外援贝里奇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表现十分活跃。比赛第3节,老将周通在禁区外轰出高难度、高质量的抽射,帮助津门虎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津门虎队赛后即返回天津,将近深夜才抵达球队驻地,不少教练、队员,已经开始利用这个晚上收拾外出比赛的行囊,下周前半周,津门虎队就将再次踏上征途,出战中超第二阶段比赛。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