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浙江队已重新集结 主场首选是湖州奥体中心

记者:浙江队已重新集结 主场首选是湖州奥体中心
2022年07月22日 16:45 新浪体育

  7月22日,据记者徐毅报道,浙江队已经结束了假期,重新集中开始备战第二阶段的联赛。接下来,浙江队会将主场设在湖州奥体中心。

  报道中表示,在经历了赛程紧密的第一阶段比赛后,浙江队迎来了10天左右的休息时间,球员利用这个小假期回家陪陪家人,短暂放松一下。目前浙江队已经结束了假期,重新集中开始备战第二阶段的联赛。 

  在中超联赛恢复主客场后,浙江队有望在3年之后重新迎来主场的比赛。“有机会在主场比赛,当然是非常渴望的,主场比赛似乎已经太遥远了,我们都很期待能重现这一幕。”说到能在主场比赛,顾超充满了期待。

  赛季前浙江曾经有过申办中超赛区的打算,包括湖州奥体中心、黄龙体育中心以及绍兴柯桥轻纺城体育中心三处球场都具备了承接中超赛事的条件。2020年,因黄龙体育中心场馆改造和承办亚运会需要,浙江队将主场迁至湖州奥体中心,而今年是双方合同约定的最后一年。

  恢复主客场后,浙江队的主场首选还是会放在湖州奥体中心,如果一切顺利,浙江队今年就将在湖州奥体中心完成自己的主场比赛。

  (二饼)

浙江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