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若无法引新援 会尽全力保住大连人中超资格

谢晖:若无法引新援 会尽全力保住大连人中超资格
2022年07月21日 21:30 新浪体育

  近日,大连人主教练谢晖接受了大连市金普新区的官方采访,深度分析球队第一阶段比赛中的优点和不足,并谈到了大连人第二阶段的引援问题。

  大连人队首阶段全华班出战,由于被国际足联禁止注册新援,关于第二阶段大连人的引援也是球迷关注的话题。

  谢晖表示:“众所周知,有一些历史遗留问题,需要通过一些努力去解决。现在的足改小组,还有政府,还有以前的万达集团,我们在各方面,都寻求努力能把窗口能够打开,这个窗口不打开的话,我们只能以现在这个班底,去打接下来的联赛,我相信很多球队都会有补充,如果不补强的话,就会把球队放在一个比较困难的境地,但也不是说没有机会,不是说全华班不能完成任务,如果真的碰到一些困难,我会尽全力,去保住这个资格。”

  (二饼)

谢晖中超大连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