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广州队已偿还去年欠薪的30%暂时不会被罚分

记者:广州队已偿还去年欠薪的30%暂时不会被罚分
2022年07月12日 14:05 新浪体育

  7月12日,据上海媒体记者宋承良透露,广州队已经偿还去年欠薪数额的30%,按照规定将不会被罚分了。

  此前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陈宁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关于广州队,之前大家讨论过的外援调节费,据我所知正在逐步返还到俱乐部的指定账户,下一阶段的广州队应该可以换一种活法。”在评论区,记者宋承良留言表示:“你大7-31日偿还去年欠薪30%的工作倒是已经完成,肯定不罚分了暂时,比起很多俱乐部已经可以了。”

  中国足协此前召开通气会,要求各俱乐部7月18日前提交欠薪解决进度报告,重申了此前的规定,未在2022年7月31日前完成偿还不低于2021赛季及之前欠薪总额30%的俱乐部,禁止2022赛季第二次转会窗口注册新球员并处罚扣除联赛积分3分。

  (卡卡)

广州队中超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