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相信下阶段会更好 廖力生:进球帮我恢复信心

朱挺:相信下阶段会更好 廖力生:进球帮我恢复信心
2022年07月10日 21:00 新浪体育

  7月10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打响第10轮,在海口赛区进行的一场较量中,大连人队以1比3不敌山东泰山队。赛后,大连人队老将朱挺和山东泰山队进球功臣廖力生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大连人队球员朱挺表示:“球队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一直到现在,一直按照主教练的部署在走,我们也打出了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但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相信下一阶段我们会做得更好。”在展望第二阶段的比赛时,朱挺说道:“还是要团结在主教练的整体技战术思想下,还要更多的去提高一些在我们个人上的技术上的处理。”

  在被问到进球后压力是否得到释放时,廖力生也表示:“压力多少有一些吧,来到新的球队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这个球不仅帮我恢复了信心,更重要的是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好打一些。”谈及自己在第一阶段的表现,廖力生表示:“中规中矩吧,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和教练组,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和呼应,都有很多提升的空间。”

  (不死草)

朱挺廖力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