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张玉宁表示赛程太密集了 他很遗憾没能扛住

记者:张玉宁表示赛程太密集了 他很遗憾没能扛住
2022年07月10日 19:03 新浪体育

  此前北京国安官方宣布,张玉宁经诊断右肩关节复发性脱位、盂唇损伤。7月10日,据记者茉莉在个人微博中透露,张玉宁称自己的伤病是因赛程过密导致的,同时很遗憾自己没能坚持住。

  “中超联赛打完9轮过后,好多队的球员都受到伤病困扰,尤其是那些出场时间很多的球员,比如9轮打了790分钟,场均88分钟的北京国安头号射手张玉宁。他因为肩伤而提前离开梅州赛区,返回北京进行治疗。昨天我询问了一下,小张说赛程太密集了,肩膀的肌肉已经保护不了肩关节,加上疲劳和脱水,导致他的右肩又出问题了,他很遗憾没能扛住。”该记者透露说。

  “而在9轮比赛里打了630分钟、进2球助攻5次的深圳队中场核心戴伟浚也在上一轮比赛里伤退。在赛后第二天,也就是前天,小戴跟着深圳队在游泳池里进行了恢复训练。昨天,他和几名上一场的主力球员都缺席了训练课。”

  (卡卡)

张玉宁北京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