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广州城又补发了工资 战平浙江就算战略胜利

粤媒:广州城又补发了工资 战平浙江就算战略胜利
2022年07月10日 09:26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10轮收官之战,广州城将对阵浙江队,广州媒体《新快报》在前瞻本场比赛时表示,广州城近日又一次补发了工资,本轮战浙江队广州城能拿1分就是胜利。

  虽然第2轮0∶2负于大连人的比赛被改判为获胜,广州城也在形式上避免了创造中超最差开局的尴尬,但在正面战场,广州城依然一胜难求。对广州城来说,想保级务必要在正面战场有所斩获。

  在积分榜降级区的3队——河北队、广州城和广州队都是3分。9轮3分,意味着3轮才能拿到1分,按照这个抢分率,全部34轮比赛只能拿到11~12分。毫无疑问,这个分数是绝对不可能保级的。

  客观地说,广州城开局至今表现不佳,除了伤病太多、硬实力差的原因之外,球队斗志不足也是原因之一。不过,如今球队的斗志已重新燃起,再加上俱乐部近日又一次补发了工资,球队的表现明显有了较大幅度地改善。

  粤媒认为,浙江队时隔六年重返中超联赛,主帅乔迪将传控打法全面注入了球队,新外援弗兰克核心作用显现,与穆谢奎、埃沃洛的进攻配合也渐入佳境。面对阵容齐整的浙江队,广州城的确难言获胜,如能博得一个平局绝对称得上是战略胜利了。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