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称球员求战欲高 萨布利奇:梅州赛区最困难

于根伟称球员求战欲高 萨布利奇:梅州赛区最困难
2022年07月10日 20:50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10轮,天津津门虎对阵沧州雄狮,赛前天津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和沧州雄狮主帅萨布利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于根伟谈到备战情况表示:“9轮比赛过后,可能跟其他队情况差不多,伤病明显增多,大部分球员都比较疲劳,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恢复大家的身体。这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打完10轮比赛有一个很好的缓冲期,作为第二阶段前很好的调整。不论怎样的一种情况,津门虎队一定会克服困难,把最后一场比赛打好。通过两天的休整,球员们求战欲望很强,我们这个赛季人员储备比较充足,有信心完成好最后的这场比赛,希望能够为我们天津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萨布利奇:“我们像往常一场去准备,没有什么特别的,第一次对阵天津津门虎,我们0-2输掉了比赛,比赛之后我们认真地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包括近几场比赛,我们也是出现了很多次机会,但是机会出现之后,我们需要把握住机会,进球才行。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需要把机会转化成进球,因为之前的比赛,尤其是在势头比较好的时候,像比分是0-0或者1-0我们领先的情况下,接下来出现机会一定要抓住机会,不能浪费机会。尤其是在我们这个赛区,出现机会一定要去打进,一定要进球,机会丢掉之后后边大家再去踢,就很难拿到一个好的结果。”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