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蓉城高层回应换帅传闻:过程不差为什么要换?

成都蓉城高层回应换帅传闻:过程不差为什么要换?
2022年07月05日 21:55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8轮战罢,升班马成都蓉城未尝胜绩,对于近日传出球队可能换帅的问题,媒体人李璇透露,成都蓉城的高层认为球队过程不错,没有换帅的必要。

  李璇在个人微博中写道:第一,朴忠均是徐正源自己找来的助教,赛季开始前就该到队,因为防疫等原因晚到,目前在成都隔离,他是来补充教练组,不是取代徐正源,你见过谁自己找人来代替自己吗?

  第二,昨晚赛后问过成都蓉城俱乐部高层,是不是还对徐正源一如既往支持,人家的回复是:“过程不差,为什么要换?换手气吗?”很清楚了,就是不换。

  第三,一些媒体人把朴忠均在成都作为成都蓉城准备换帅的证据,其实会让朴忠均立场非常尴尬,大哥找你来当个助手,咋就成了替代者?你到底给相熟媒体释放了什么信息?好在据了解,朴忠均给中国的媒体和熟人说的都是:“你好,朋友,为了再次迎接挑战,我回到中国了中国。以后有机会球场见。”而且,徐正源和朴忠均之间关系很铁、信任度极高,不会受场外因素影响。

  简单来说,徐正源帅位稳固,正在积极备战接下来与天津津门虎的比赛。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