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足协开始审理积压的仲裁案件近期会有结果

媒体人:足协开始审理积压的仲裁案件近期会有结果
2022年07月05日 22:41 新浪体育

  7月5日晚上,据媒体人秦云在个人微博中发文表示,已经有球员经纪人得到通知,中国足协裁委会将于7月7日开庭审理当事球员的自由身仲裁申请。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即将结束,第二阶段的准备工作也将铺开。

  近日,中国足协已经通知开始审理积压的仲裁案件,以保证今年第二次转会(8月1日到31日)工作的正常进行。有球员经纪人透露,7月7日将有仲裁案开庭。

  中超第一阶段开赛前的4月底,中国足协曾经集中处理了一批仲裁案件。其中,有戴伟浚以欠薪为由申请自由身的案件。不过结果是戴伟浚没有得到中国足协裁委会支持,留在了深圳队。

  其他还有大连人球员李帅、哈尔滨冰城球员齐雨熙等申请自由身的仲裁申请,没有得到中国足协裁委会的仲裁结果。当时,裁委会提出需要一段时间的质证期。6月份,中国足协暂停仲裁工作,这批积压的仲裁案都没有开庭审理。

  6月中旬,有媒体报道称裁委会已经做出了李帅自由身的裁定,二转开启后李帅将加盟上海海港。这个消息迅速被李帅的律师在微博上辟谣澄清,称其为“假新闻”。

  现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已经进行了八轮,还剩两轮在最近一周时间里打完,然后进入休赛期。中超第二阶段因为东亚杯赛,目前暂时不能确定开赛时间。据悉,本周中国足协将开会研究联赛下一阶段工作。

  中国足协已经在6月20日下发通知,确定今年夏季转会注册期时间为8月1日到8月31日,仲裁委员会应该在第二次转会窗口期截止前处理相关球员的仲裁申请。这些积压的自由身仲裁申请的当事球员,已经错过了今年联赛的第一阶段,当然不希望再错过第二阶段,裁委会也没有理由继续拖延。

  已经有球员经纪人得到通知,中国足协裁委会将于7月7日开庭审理当事球员的自由身仲裁申请。显然,联赛第二阶段的相关工作已经启动,尤其是在本赛季开始前就已经立案的涉及球员自由身的仲裁申请将在近期产生结果。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