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马尔康还有上升空间 吴金贵:必须正视自己

佩德罗:马尔康还有上升空间 吴金贵:必须正视自己
2022年07月03日 22:28 新浪体育

  7月3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角逐,武汉三镇队在大连普湾体育场以4比2战胜上海申花队,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和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武汉三镇队主帅佩德罗表示首先要把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球迷,很遗憾他们还是没能来到现场。随后,他说道:“我们今天战胜的对手也是同组非常强大的一个对手,感谢我的队员们非常拼搏,从比赛的开始一直到最后,他们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发挥得非常不错,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也严格按照主教练的技战术打法去完成,比赛的最终结果我也很满意。”

  被问及为何两回合表现如此不同,佩德罗表示:“申花在我们这组中也属于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在第一场对决中,我也想方设法地想通过一些技战术去撕扯对方的防线。在第一场比赛中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是足球有时就是这个样子,申花第一回合中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把握住了机会扳平了比分。这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上面有了更多机会,我们的球员也把握住了。在比赛结尾,球员在场上出现了一些注意力的不集中,但整体来说我队球员在场上的拼搏是满意的。”

  对于马尔康,佩德罗表示:“就马尔康最近的表现来说,我是非常满意的。不仅是这名球员,对于其他四名外援,和其他国内的球员的表现我都是满意的。对于外援来说,隔离期间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也是很艰难的。所以马尔康还有很多的提高的空间。包括在身体素质方面他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整体上对内援外援的表现我都十分开心。”

  上海申花队主帅吴金贵在总结比赛时表示:“对手的针对性很强,球员在各个方面发挥得都比我们更好、更正常。尤其是外援,三个外援在前面,一个在后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在赛前的想法比较多,想争取拿下这场比赛,所以在防守上面对对方的抑制相对少一些。在第一回合中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布置,这场比想放开自己踢,想有一个好的结果,但是实际对方的实力和针对性还是高于我们,所以输掉了这场比赛。当然,球员们在4个球落后的情况下还是不放弃,能够继续努力能够在最后时刻进了2个球,也能看出队员们的精神,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要我们冷静下来,正视自己,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球员本场状态相较之前的比赛有所回落的问题,吴金贵表示:“这个主要可能是在准备上面,我们在进攻方面想法多了以后,造成拿球失误比较多,影响了球员的信心。我认为主要是在这个方面有一些下滑。”

  当被问及是否对马尔康限制不够,吴金贵表示:“应该说是的,我们在赛前也做了一些布置,判断对手会用马尔康,我们做了一些针对性的部署。当然马尔康的状态非常好,个人能力也非常强。尽管我们有后腰做帮助,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这点我们要好好总结。”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