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称对结果很满意 乔迪:浙江队踢出漂亮足球

哈维尔称对结果很满意 乔迪:浙江队踢出漂亮足球
2022年07月03日 22:27 新浪体育

  7月3日晚上,中超联赛第8轮,浙江队0-1不敌河南队。赛后河南队主帅哈维尔和浙江队主帅乔迪出席赛后发布会。

  哈维尔总结比赛表示:“两队都在进攻中投入了很多兵力,在阵型上都比较混乱。虽然在场面上是很激烈的对攻,但都没有改写场上的比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强调球队需要有更多的整体性、纪律性,下半场我们逐渐有了更好的表现。今天包括我们的替补球员,他们都在比赛中发挥了不错的作用,给球队提供了整体性。门将王国明在场上发挥很出色,双方门将都拿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我们对最后3分的结果很满意,特别是在失利中走出来,回到轨道上来。”

  乔迪总结比赛表示:“我们踢出了非常棒的足球,我们没有得到了应有回报,需要继续坚持,准备下一场比赛。”谈到球队难以将机会转化为进球,乔迪说道:“没有什么原因,我们有7、8个比较明显的机会,还要继续坚持。”

  (动感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