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助教感谢球员拼搏 于根伟:2场丢4球很不应该

国安助教感谢球员拼搏 于根伟:2场丢4球很不应该
2022年07月03日 20:07 新浪体育

  7月3日晚上,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津门虎1-2北京国安,赛后国安助教翟飙和天津津门虎主教练于根伟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翟飙总结比赛表示:“这场比赛感谢队员的努力,感谢队员的拼搏,首先这场比赛从教练组分析来说,对手三连胜肯定很想拿下比赛,我们就是要做好防守寻找机会,而且对手后卫线身后也有很大空当,我们也要很好地利用,而且我们还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定位球战术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于根伟总结比赛表示:“这场比赛和第一回合差不多,赢了过程但是输了结果。我们球队整体面貌很好,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但队员尽了全力,也发挥了进攻端的特点。在赛前准备会我就强调我们需要通过这种比赛积累经验,我们的球员也有自身体会。这两场比赛丢了四个球很不应该,我们希望解决防守端失球的问题,我觉得还是球队的经验问题,这需要慢慢提升,还是需要踢得有经验一些,很多还是需要未来训练来解决。”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