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称对沧州迎来首胜契机 萨布利奇:成都很强

徐正源称对沧州迎来首胜契机 萨布利奇:成都很强
2022年07月02日 17:14 新浪体育

  7月4日,中超联赛第8轮,成都蓉城将对阵沧州雄狮队。今天下午,成都蓉城队主帅徐正源和沧州队主帅萨布利奇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谈到备战情况,徐正源表示:“面对沧州的比赛很重要,我们会把比赛看成转变的契机,全队也在努力准备后天的比赛。我们每场比赛的赛前准备都差不多,因为比赛之间的间歇很短,我们主要是在做恢复和调整,下一轮比赛我们会全力争取三分。”

  沧州主帅萨布利奇表示:“上场比赛中,发生了很多状况,特别是上半场比赛中连续三名球员伤退,所以我们改变了这场比赛的备战策略,以恢复为主。成都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最近几场比赛表现的都很出色,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我们需要从上场比赛中吸取教训,踢的更聪明一点儿,我相信球员们可以做到。”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