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斯特:我的压力不来于足球 球员都非常支持我

范加斯特:我的压力不来于足球 球员都非常支持我
2022年07月01日 16:07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8轮,山东泰山将对阵广州城,广州城主教练范加斯特携队员李提香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谈到备战情况,范加斯特表示:“每场比赛都是差不多,恢复训练为主,也是尽力备战,把做得好的方面总结出来。”

  谈到唐淼的情况,范加斯特说道:“他是去年8月受伤的,不只是唐淼,还有很多球员在做康复训练,虽然离回归还有一段时间,但我感到很开心,希望他们可以更好提升体能情况和信心。”

  谈到球队一分未得,范加斯特坦言:“其实我个人没有压力,我的压力不来于足球。但我感觉球员和后勤人员有压力的,我把他们比作我的士兵的话,从我来到这里我就跟他们并肩战斗,他们在家庭也有自己的角色,像父亲和丈夫。我们也有受伤的战士,他们需要更长的时间休养,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压力来源。”

  “其实球员都非常支持我,这才能让我知道他们的心声,现在的大环境、赛制、备战都不一样,现在很难跟疫情前的联赛来比较。”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