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智宇:胜利离我们不远了 佩德罗:这是宝贵的3分

刘智宇:胜利离我们不远了 佩德罗:这是宝贵的3分
2022年06月30日 20:28 新浪体育

  6月30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在大连赛区进行的一场较量中,广州队以1比2不敌武汉三镇队。赛后,广州队主教练刘智宇和武汉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广州队主帅刘智宇先是笑着说道:“我还在比赛当中,还没从比赛中走出来。”在复盘比赛时,刘智宇表示:“队员们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我们还是有些细节需要细化一下,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努力拼搏,胜利应该离我们不远了。”

  有记者问到,相对于上次交手,这次广州队做了哪些准备?对此,刘智宇回答道:“其实两场比赛我们对武汉三镇都是密集防守,但是第一回合我们在某些环节自己先出了问题,后来造成了一个大比分,这场比赛我们吸取了上一轮的教训,因为我们球队的实力肯定还是在武汉三镇之下,我们先是立足于防守,但是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再加强。”

  武汉三镇队主帅佩德罗在点评比赛时表示:“这是一个宝贵的三分,整个比赛的过程也是非常的艰苦,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一场恶战,我们在进攻方面尝试用自己的打法去撕扯对方的防线,去找到更多的进球机会,同样在防守端也希望通过球员在场上的移动和配合去化解对方的威胁进攻,整个联赛下来我们球队目前的成绩还算可以,这要归功于球员,感谢他们每一场都是拼尽全力,每一场比赛都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

  接着,佩德罗继续说道:“同样也可以看到今天的广州队在竞争力上面是非常强的,虽然他们之前的成绩可能并不如预期那样,但是也可以看到这支球队有一个不错的进步,也是在向一个好的势头发展,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肯定也会拿到更多的分数。”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