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校:和西班牙名校开展合作学子可免高考就读

恒大足校:和西班牙名校开展合作学子可免高考就读
2022年06月30日 14:59 新浪体育

  近日,恒大足球学校宣布学校和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达成合作,恒大学子将来可免试高考就读。

  恒大足校官方写道:6月29日,恒大足球学校与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这是继竞训方面与博斯克足球学院合作之后,在文化教育方面又一重大举措。恒大学子可免试高考录取就读,本科学费享受欧盟学生待遇,每年2500欧元左右(以康普顿斯大学当年发布信息为准)。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位居2022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第223位,国际排名对标中国同济大学、武汉大学。该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其优质的教育水平享誉全球,在包含人文和社会科学在内的众多领域均全球排名前50。曾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西班牙前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王后莱蒂西亚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政治家等均曾就读于此。

  据悉,通过与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合作,恒大足校毕业学生可参加该大学国际预科课程,入学免高考,直通大学高分专业,专业选择不受文理科限制。学生顺利完成国际预科课程后,进入相关本科专业,康普顿斯大学为该项目预留了115个本科保录取名额,这无疑为更多的恒大学子提供进入名校深造的机会。

  恒大足校多元化办学、高质量育才,重视人才出口,办学十年, 迄今累计获国内外高水平足球赛事冠军138个,516 人次入选各级国字号队伍,为中超俱乐部输送超百人,2021赛季41名球员入选恒大一线队和预备队,29名球员进入海外及其他中超、中甲俱乐部。与此同时,恒大足校毕业生备受名校青睐,众多学生被北师大、北体大、同济大学、华南理工、中南大学、暨南大学、西南大学等名校录取。

  2022年,恒大足校48名学子在沈阳参加全国足球体育单招考试,再一次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足球专项80分以上34人(其中16人达90分以上),尤其是3名学生罗龙、赵政、闵正阳取得素质与技术满分60分的好成绩;文化课考试成绩300分以上35人(其中有10人超400分)。

  (二饼)

广州队足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