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祝贺克雷桑克服困难 哈维尔:踢得最差一场

郝伟:祝贺克雷桑克服困难 哈维尔:踢得最差一场
2022年06月28日 21:49 新浪体育

  6月28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开战,山东泰山队迎战河南嵩山龙门队。最终,山东泰山队2比0战胜了10人作战河南嵩山龙门队。比赛中,金敬道头球攻门先拔头筹,随后克雷桑点球破门扩大战果,终场结束前,河南嵩山龙门队钟晋宝飞铲刘洋,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赛后,山东泰山队主教练郝伟和河南嵩山龙门队主教练哈维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山东泰山队主帅郝伟表示:“首先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这场比赛队员们很辛苦,在这种炎热的天气情况下,打出这种比赛很不容易,不管怎么样球队取胜了,希望接下来队员能够更好的发挥。”

  在谈到克雷桑的状态调整是否令人满意时,郝伟回答道:“他面对这种困难并且自己能够克服,我要祝贺他,我觉得他接下来如果能够正常训练的话,那么他的状态应该可以更好,因为他来到赛区后基本上没有怎么正常训练,只是靠比赛来汲取状态,但这只是一方面。”

  河南嵩山龙门队主帅哈维尔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们原先的计划是这场比赛比较漫长比较艰苦,但是我们的两个丢球都比较低级,这是因为我们在防守中的失误,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非常艰难,下半场开始我们连换三人,希望尽快获得进球保留比赛悬念,在比赛中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过没有把握住,钟晋宝红牌离场之后,我们失去了与对手较量的资本。祝贺对手赢得比赛,我们需要尽快恢复和总结,争取打好下场比赛。”

  在谈到赛季首场失利时,哈维尔表示:“今天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赛前我们已经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但是上半场却没有打出水平,不过杜智轩、王浩然和刘易鑫在内的年轻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得到了成长和提高。”

  此外,在谈到连续两场比赛河南队都有球员出现红牌时,哈维尔说道:“上场比赛少打一人获得胜利,但是球员消耗很大,本场比赛有些球员因为疲劳进行轮换。在中场位置人员短缺的情况下,钟晋宝的不冷静行为给球队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