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对深圳下发处罚公告 总值59万罚款5人受处理

足协对深圳下发处罚公告 总值59万罚款5人受处理
2022年06月28日 19: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国足协对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5名官员在与成都蓉城队比赛中发生的不当行为,共对5人进行了处罚,总罚款达到39万元人民币,并处罚俱乐部罚款20万。

  在中超第6轮深圳队与成都蓉城队的比赛中,成都蓉城第二粒进球前的角球判罚引发深圳队不满。之后深圳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发文,写道:“是时候摸摸良心了。”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处罚公告。据《足球报》记者李璇介绍,这次罚单总值达到59万元。

  足协在处罚公告中透露,深圳足球俱乐部队官员丁勇、李雨松、刘剑在看台上大声指责、辱骂裁判员及上前劝阻的赛区工作人员。比赛结束后,在裁判员退场时,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官员郭晓峰推搡裁判员胸部,裁判员以暴力行为向其出示红牌。随后,裁判员在安保人员护送下返回休息室,行至通道口台阶时,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官员郭晓峰绕过安保人员,从背后推击裁判员,此时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官员成琨大声指责并辱骂裁判员。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官员李雨松在返回球员休息室途中,脚踢通道内的不锈钢垃圾桶,致使该垃圾桶严重损坏。

  附处罚明细:

  禁止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官员丁勇进入比赛体育场7场,罚款人民币7万元。

  禁止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官员刘剑进入比赛体育场5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

  禁止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官员成琨进入比赛体育场5场,罚款人民币5万元。

  禁止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官员郭晓峰进入比赛体育场10个月,罚款人民币16万元。

  禁止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官员李雨松进入比赛体育场6场,罚款人民币6万元。

  对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队予以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20万元。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