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评深足角球争议:谁都有吃亏和占便宜的时候

李毅评深足角球争议:谁都有吃亏和占便宜的时候
2022年06月27日 11:41 新浪体育

  在中超联赛第6轮深圳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中,裁判“莫须有”的角球判罚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前国脚李毅在微博中表示,应该多传递正能量。

  比赛这场比赛第79分钟,成都蓉城通过角球扳平比分,罗慕洛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的刘涛争抢头球攻门扳平。随后深圳队对主裁判判给成都蓉城的角球十分不满,从慢镜头显示,此前木塔力甫的射门没有打在深圳队球员的身上。比赛一度中断长达8分钟多。

  李毅在微博中写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谁都有吃亏的时候,谁也都有占便宜的时候,从前六轮比赛来看今年的判罚尺度还是不错的,在这个寒冷的足球环境希望所有靠足球吃饭的人都去维护这个行业,多多传递正能量,不要为了流量没有底线,大河有水小河才有水! ”

  (卡卡)

深圳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