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广州队阵容比大连人强不少 需优秀教练带队

记者:广州队阵容比大连人强不少 需优秀教练带队
2022年06月26日 20:43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6轮,韦世豪进球,广州队1-2不敌申花。赛后记者贺晓龙发文表示,广州队需要一位优秀的教练带队。

  贺晓龙表示:“憋了6轮,韦世豪终于进球了,这不符合他的正常水准。我早就强调过,广州队这套全华班,不是保级队的水平,有韦世豪、杨立瑜、严鼎皓、蒋光太四个球员坐镇,这阵容比谢晖的大连肯定要强不少。但广州队的整体表现是所有18支中超球队里最差的,像广州城、河北,赖好是有战术形状的,广州队是典型的打哪儿算哪儿,有局部配合,毫无整体体系。”

  “请一个差不离的主教练花不了几个钱,俱乐部还没穷到那个地步,韦世豪绝不可能只拿60万顶薪,我敢拿我人头担保。”贺晓龙继续说道,“不能让韦世豪、蒋光太这四个人白瞎在这里,不仅因为他们是现役国脚和候选国脚,对这家俱乐部来说,让一位优秀教练带队有很大的战略意义。恒大足校这帮孩子还算不错,让球队在中超体面地立足,意味着恒大足校的投入有了回报和生存空间。”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