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丘轰出世界波再下一城 武汉三镇3-0领先河北

斯坦丘轰出世界波再下一城 武汉三镇3-0领先河北
2022年06月26日 16: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15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6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河北队。

  第3分钟,武汉三镇队卷土重来,11号戴维森中场送出直塞身后,13号马尔康突入禁区后轻轻一捅,皮球穿过门将鲍亚雄后缓缓滚入球门,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河北队,进球后的马尔康面对老东家没有选择庆祝。

  第24分钟,埃德米尔森在对方禁区外远射被鲍亚雄扑出底线,紧接着斯坦丘主罚角球到点球点附近,7号埃德米尔森跟上用脚弓推射远角入网,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河北队。

  第35分钟,武汉三镇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内,11号戴维森在逼抢下皮球被河北队后卫踢出禁区外,紧接着43号斯坦丘外围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贴着门柱内侧飞入网窝,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河北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