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大连人渐露疲态和不足 但不能抹杀之前成绩

连媒:大连人渐露疲态和不足 但不能抹杀之前成绩
2022年06月25日 10:09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6轮,大连人队在长时间多一人的情况下,0-2不敌河南嵩山龙门,遭遇两连败。《半岛晨报》撰文认为,大连人逐渐显露疲态,暴露不足,但不能抹杀之前取得的成绩。

  文章中表示,经过连续5轮鏖战,大连人球员开始变得疲惫,本轮比赛与上轮之间间隔又非常短,谢晖对阵容进行了大范围轮换,单鹏飞、吴伟、王献钧、赵健博、何宇鹏、王腾达、崔明安等7名球员本赛季首次首发,主力阵容中U23球员多达5人。

  在长时间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大连人队本该占据上风,但球员个人能力和球队整体实力存在差距,而且河南队外援能力很强。最终,大连人0-2失利,输得比较彻底。

  大连人队之前取得的巨大成功有目共睹,现在逐渐显露疲态,暴露不足,并不能抹杀之前的成绩,但依然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只不过,在目前无法补强人员的情况下,全华班的大连人队还要继续坚持。

  谢晖坦言,射手榜上国内球员能进前十的非常少,这也是联赛的特点,“特别是在得分这个环节,全华班很困难,不能马上改变。”他表示,大连人队在比赛中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心态不好,平时的训练中不是这样,“情有可原。”

  (二饼)

谢晖大连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