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谈国安胜深足:像一场及时雨但不还不能乐观

记者谈国安胜深足:像一场及时雨但不还不能乐观
2022年06月21日 21:17 新浪体育

  6月21日晚上,中超联赛第5轮,北京国安4-1深圳队,赛后记者袁野在个人微博中谈到了这场比赛。

  袁野表示:“今天这场胜利可以让俱乐部、让教练组松口气了,因为之前的情况摆在那,如果再不赢球,面临的压力就会更大。假设一旦真输了球,我相信可能都不知道接下来应该咋办。所以,这场胜利首先就像一场及时雨,至少能再顶5轮球。”

  “其次,国安球员今天还是挺拼的,张玉宁就不说了,几位三十多岁的老将王刚、池忠国、张呈栋、于大宝都很拼,这是一场拼出来的胜利。第三,还是说一下,深圳队今天的压迫强度明显比前几场对手差了很多,深圳队也是老队员偏多,可能也是抢不动了。所以,现在不是乐观的时候,再打一遍前面的对手,肯定还是不轻松。”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